我自己本身有一點點自然捲,
基本上是個善變的人,所以直髮一陣子就想變捲,
捲髮一會兒又想變直!
至於長度的部分我就非常堅持,
由於留得非常慢,因此對我的長髮很寶貝......
以下是我的變髮歷程!

*Part1:懷孕前

懷孕前的髮型是這樣的:




我和老公推算的結果是,
我們家妹妹應該是在這個時候"形成"的!


*Part2:三個月
"直久思捲"的我,詢問醫師後,知道可以燙不能染,
怕自己肚子大了後難以行動,
所以就去把頭髮變這樣:




這個髮型一直維持到八個月.


*Part3:八個月

因為我要回家做月子,我娘叫我把頭髮弄直跟剪短,
剪短我當然打死不從,但是弄直倒是可以,
而且我發現我三個月時想太多,因為我肚子一直到八個半月才真的大起來,
九個月還活蹦亂跳跑去清境農場玩兒,
八個月的髮型是這樣:




*Part4:生產完

一直到做完月子,我都是維持我的直長髮,
偏偏,計畫趕不上變化,
當我家妹妹兩個月大時,
有一天她突然會抓我的頭髮,
加上我又怕頭髮會刺到她的臉臉,
於是我家開始四處擺放了鯊魚夾,
妹妹抱到哪,夾子擺到哪~
然後,她又瞬間學會"吃雞腿",
為娘的我,實在來不及在她吃雞腿前洗乾淨她的手手,
生產跟做月子都秉持著長髮精神的我,
只好忍痛,把我四年來的長髮給......

最後的也是現在的髮型變這樣:




可惡,早知道一開始就乾脆剪掉算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