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套衣服是我的最新戰利品。
今天剛到手的,江媽代購的韓貨Fiona。
當初江媽一貼上這家的連結,我就整個失心瘋,
因為實在太好看了,不只是媽豆正,衣服本身也很棒。
雖然價位比一般網拍高,還要加上國際運費等,
但處於失心瘋狀態的我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訂購下去!

原本打算訂購四件的我,其中兩件是超暢銷款,所以都售罄了,
最後只訂到這兩件。
這兩件加上國際運費及國內運費,還有代購50元,
這樣哩哩摳摳加起來,一整套不到1200元,
根本就是一般百貨少女櫃單一價的價格,
但收到的商品質感,無論是織工或版型都遠遠超越一般百貨少女櫃。

以下是鏡子有點髒的自拍照 XD









接著是一張頗噁心的偽名媛照,證明我不說話的話,其實還滿有氣質的嘛 (挺)





好了,這是偉大的江媽找到的超正點韓貨,我以後會變常客了 XDDDD (我老公嘴角在抽畜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二部分是紫琳這淘寶天后代購的母女裝,
因為cc不太習慣穿高領,這次就由她娘我先示範穿著!
如果說江媽的FIONA是偽名媛必備,那紫小琳的母女裝就是偽日系必穿款!
廢話不多說,直接看照片!



妳們看,有沒有超顯瘦?
真的有夠誇張的裝年輕,




偽日系正妹望海有沒有更有氣質,更憂鬱? XD

這組母女裝質感也很棒,而且非常保暖!
最重要是這樣一組下來包含國際運費/國內運費/代購費只要八百元有找!
客倌阿,妳們說這是不是便宜的太過份了?

紫小琳的第二組代購是韓系母女裝大衣,
這組的價位也很誇張,一大一小竟然只要1300,
穿起來像這樣,顏色超亮眼,大家評個分吧 XD



以上就是認識太多敗家壞朋友的結果,
謝謝大家的收看!下回再見!(c爸又冷不防抖了幾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