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如果可以給我一個願望,
那我真希望把所有台中縣市的可愛主題區都搬到高雄 XD

全台灣最適合生養小孩的都市我一定投台中。
公園多,綠地大,假日只要開一小段車就可以到許多地方遛小孩。

有大而寬廣的豐樂公園,也有小而精緻的心之芳庭,
喔,當然,我這篇不是要當台中代言人,
我是要推薦一下這個台中親子新據點:心之芳庭。

心之芳庭的位置在台中國際高爾夫球俱樂部,
用GPS會找心之芳庭會找不到,
要輸入高爾夫球這個關鍵字才可以,就在同一條路上。

心之芳庭和薰衣草森林是同個老闆,
喜歡薰衣草森林風格的話,就會喜歡心之芳庭。

先來一張主要廣場圖(那天人太多,拍起來還好^^):








心之芳庭整個走歐式風格,
佔地不大(其實應該說很小),是由好幾個主題館及廣場組合而成,
但是我喜歡整個園藝部分花木扶疏的感覺,
而且每個館都十分精緻可愛,
有音樂盒館、紙箱王館、糖果館、薰衣草森林館,
還有一個很美的白色教堂,是相當殺底片的地方。

這是裡面的音樂盒館,還可以在裡面自製音樂盒喔。
陳CC跑來跑去,玩得很開心






在這裡有提供餐點,選擇不多,價位較高,不過相當美味,
這是餐廳:




在主題館的上方,有一片草地,小朋友可以在這邊跑跑跳跳,
這裡有販售夢幻泡泡,紫色瓶身很可愛,CC吹得很開心



慈慈也追泡泡追的好高興




來這裡遛小孩跟狗狗的人都很多,
喜歡狗狗的小朋友就可以跟狗狗做近距離接觸。
據台中幫幫眾的說法,這裡假日人潮總是爆多,
如果可以的話,建議平日去,
門票一張200元,可抵100元消費,裡面的東西勸敗率很高,
一下子就可以抵完 XD

最後給大家看看小朋友的大合照




大家假日可以去走一走喔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