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根本是一個意外!
基於孕婦的任性,總是會意想天開的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刻,
突然想到要去哪裡玩。
沒有任何計畫,沒有任何目標,就是想玩!
在命運的交叉口……不是啦,是往南走往北走的關鍵路口,
眼一閉心一橫,就決定往左拐,直奔國境之南。

墾丁什麼沒有,民宿最多,
因為帶著小跟屁蟲CC,我也不能走太遠路,
所以這次決定就直接在墾丁大街上找間順眼的民宿。
墾丁大街的民宿真是多到目不暇給,
剛好碰上旺季中的淡季,
所以大部分民宿都還有空房。
只是看了好幾間都覺得內裝普普,要不就是要價驚人(比如一晚要3980之類) 囧。

逛阿逛,看到這間看來剛翻新不久的旅店,
非常時尚的裝潢(說是時尚其實就是最常見的翻新裝潢配色),
請老公跟CC在車上等著,我直接進去「鑑定」一番。
一進去詢問,民宿老闆娘就指著櫃台上的螢幕跟我說,
剛好還有這間最大間的海景VIP房,裡面都是全新裝潢,非常棒。
嗯!看照片真的很不賴,
不過照片這種東西實在很容易騙人,
加上價格一問之下頗貴,週六價格開價2500,
我會說貴是因為當時已經七點多了。
老闆娘一直跟我說裡面很好,邀我上樓去看看實景。

一上去,我總算知道為什麼老闆娘那麼有自信了。

不囉嗦了,直接看照片。
官網照片就是老闆娘秀給我看的照片,
看起來很讚,
實景就是那樣。
這是床組的部分:




最近墾丁民宿好像很流行開放式的衛浴:




衛浴分成兩部份,盥洗及浴缸(可泡下我們一家三口):







有32吋的液晶螢幕:




從落地窗出去可以看到一點點海景跟墾丁大街,窗子是氣密窗,很安靜:




梳妝台的樣子,不過我覺得高度不是很適中:




這是白天拍到的民宿外觀:




總之,這家的地點非常好,就在墾丁大街正中間,
離墾丁國小很近,
他們的特約停車場就是教師會館後那片,
一次100元可以停到隔天中午十一點,當中進出幾次都可以,
不過這家旅店不含早餐,
後來我殺到2200,唉,很弱,感覺上應該可以殺到兩千的 >”<

嗯,房間部分硬體真的是沒話說,
總之果真全部都是新的,
坪數不會大到很誇張,但是感覺十分寬敞,
CC在裡面也玩到捨不得走,
床算是相當好睡,
不過我得說個缺點,就是這間房間在四樓(不知道有沒有記錯),
可能因為樓層較高,水壓較小,
所以在「烙燒水」的時候感覺水非常小,絡了很久才絡滿,
而且還是我們後來連蓮蓬頭也一起丟進去加水才絡到滿。
如果可以改善水壓的部分,
我們一致覺得這間旅店真的滿值得一住喔!

對了,最後本場加映墾丁超好吃早餐推薦,
位置在墾丁國小斜對面(是靠凱撒那邊,不是靠牧場那邊),好像沒有招牌,
外表跟櫃台看起來都非常不起眼,頗老舊的感覺,
可是他們的漢堡真的是好吃到爆炸,到現在想到都好想衝去吃。
阿阿阿~~我要不要為了早餐再衝一次墾丁阿~~(抱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